一個時代的終結!全球最後一家等離子電視廠商宣佈停產!

iPhone 6 Plus Display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顯示屏越來越纖薄,完全取代了等離子電視,現在四川長虹表示,再不生產等離子了,是全球最後一家等離子電視公司,代表等離子電視將會在我們眼前完全消失了。

4kvshd

中國公司長虹2014年報告顯示,等離子項目佔公司總虧損的72%。本來等離子顯示屏和液晶體電視設計技術同時推出,不過初期液晶體電視有多項技術問題,對比度、色彩、壽命上比等離子差,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Retina 顯示屏、4K 顯示屏推出,應用到各項產品上,售價更不斷下調,令巨大的等離子顯示屏淡出我們的眼中。隨著最後一家等離子電視生產商宣佈停產,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

iPhone 6 Plus 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