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Facebook CEO 跟 Steve Jobs 一樣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

78173

78173

當每次在新聞照中看到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時,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穿的來來去去都是穿一樣的衣服出席公開場合?Zuckerberg 最近被問及這個公開場合的衣著問題,但他的答案竟然是?

 

當被問到這個有趣的問題時,Zuckerberg 一臉認真地回答,他表示只想生活更簡單,即使這件事非常細微,但他亦盡量避免花精神去抉擇,寧願用更多心思去服務 Facebook 社群,不過 Zuckerberg 強調他有很多件一模一樣的衣服,並不是只穿著同一件。世界上一些有影響力的人,例如 Apple 前教主 Steve Jobs 和美國總統奧巴馬,他們對衣服都有同一樣的理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