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香港申請iTunes Radio專利!莫非即將在香港推出?

iTunes Radio 2

iTunes Radio

蘋果早在2013年6月10日舉辦的WWDC大會上推出 iOS 7 時,同時推出了iTunes Radio的免費音樂電台功能,不過一直並沒有在亞洲地區推出,但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或將會在香港地區推出iTunes Radio,原因是蘋果在香港地區申請iTunes Radio專利。

iTunes Radio 1

根據Patentlyapple的最新消息顯示,香港知識產權署日前授權通過蘋果公司遞交的全新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文件當中主要是 iTunes Radio,包括iTunes Radio 實際 UI 顯示效果及iTunes Radio 已授權登記的 icon。

iTunes Radi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