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收集超過300 台 iPhone 6 屈曲圖片!回應蘋果「極為罕見」之說!

iPhone 6 Flex 1

蘋果的 iPhone 6 屈機事件,對不少用戶來說,是極為困擾之事,面對 iPhone 6 容易出現屈曲情況,蘋果早前已回應,表示 iPhone 6屈曲事件只有9宗,是極為罕見的現象,有用戶為了令蘋果正視問題,在網上收集不同用戶上傳的屈機圖片,發現情況比蘋果所說的嚴重。

iPhone 6 Flex 1

一名 iPhone 6 Plus 的用戶,主動成立一個網站,oneofthenine.com 的忙站,收集不同用戶上傳的屈機圖片,發現有超過300台 iPhone 6 機身出現屈曲問題,與蘋果所說的僅9台之說有極大出入,希望蘋果可以正視問題,並向受影響用戶道歉及免費更換新的 iPhone 。

iPhone 6 Flex 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