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斬殺!生存的機會就在手起刀落的瞬間!

DojoSlash00

DojoSlash00  身為一名忍者,你苦心鑽研自己的劍技,豈料有一天,不同流派的忍者入侵了你的道場。而在《Dojo Slash》中,你要做的事情非常簡單──捍衛道場,至死方休。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遭遇到一波又一波無止境的攻擊,為了捍衛你的道場,你必須利用自己的劍來斬殺敵人。但敵人的數量龐大,而你只有隻身一人,因此要如何生存下去,全看玩家的反應與速度。

  在遊戲中,我們可以藉由按壓住螢幕來讓主角進行移動,或是透過點擊螢幕來讓主角進行斬殺。你必須要不斷地躲避敵人的攻擊,並且趁勢奪取敵人的性命。不過可別看一開始主角只會斬殺一招,隨著遊戲的進行主角也會累積經驗值,待升級後遊戲就會隨機給玩家挑選能力來進行升級,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招式可以學習啦!

DojoSlash01

  在每次的升級中,系統會隨機配置三種能力給玩家,玩家必須要從這三種能力之中挑選自己最想要的能力。除了基本的生命值增加、速度增加、迴避機率增加外,還會有許多的特殊招式,如連續斬擊、替身之術等等。

DojoSlash02

  遊戲中的敵人多達 12 種,每種敵人的生命值、攻擊方式皆不一樣,而愈強的敵人自然也會掉落愈多的金幣,除了會掉落金幣之外,部分敵人也會掉落特殊武器,因此遊戲的變化度可以說是非常高。金幣則是當遊戲結束時,我們可以用來購買更強大的武器,讓自己在一開始取得優勢。想要體驗簡單但爽快無比的斬殺嗎?那就來玩《Dojo Slash》吧!

DojoSlash03

  • 軟件名稱:Dojo Slash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