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接受蘋果送 iPhone 6!eBay賣家重新拍賣 iPhone 6 原型機!

ebay iphone 6 prototypeB

還記得之前在 eBay 上拍賣的 iPhone 6 原型機嗎?早前我們本站為大家報導過,這台 iPhone 6 原型機在 eBay 上拍賣加為 10 萬美元最高峰的一刻停止拍賣,完全消失在我們眼前,而現在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他出現了,原來當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件。

ebay-iphone-6-prototype

這台 iPhone 6 原型機在 eBay 上拍賣加為 10 萬美元最高峰的一刻停止拍賣的原因,原來是賣家 Alex 表示,收到蘋果的通知,指這台 iPhone 並不是原型機,只是一台未完成生產程序的 iPhone 6,除了不是運行 iOS 8 ,充電插口還是紅色的,沒有 FCC 認證。

ebay-iphone-6-prototypeB

蘋果向Alex 表示,只要Alex 將他手中這台 iPhone 6 交回蘋果,就可以向他送出一台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任何容量版本),但Alex 拒絕蘋果,並選擇再次將這台 iPhone 6 放上 eBay,最終以11100 美元售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