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 5 套工具 Apps!

freeapps

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工具 Apps!快來收下吧!

freeapps

swype0a

收費榜常客! 火熱輸入法 Swype 限免!

今天超大的好 App 推介!iOS 8 的第3 方收費輸入法 Swype 限免了!這套輸入法之所以受用戶歡迎,全因其滑動輸入的概念,輕輕一滑即可快速輸入英文字句。就連表情圖示也可更快地輸入!當中更有不少新的 Theme 可選用。新版更對 iPad 提供支援!想輸入速度大大提升,一定要試試 Swype!
font

將文字加到圖片之中!大大增加感染力!

其實在 App Store 之上都有很多同類的應用去讓大家在相片之中加入創意十分的文字效果,有的限制加入內置的句子或文字,好處就是大多都會被設計成十分有特色。有的讓用家自由添加文字好處就是可以讓用家去發揮自己的小宇宙,不會被限制內文的每一個字的使用。這一個工具內置超過 200 種的字型,而且更可以自行設定文字的大小形狀甚至是顏色等等,在圖中的輸入位置更是變化極多,不會限制用家只可以輸入橫向或直向的乏味方向。
textmask

不懂 Photoshop 又如何?這種文字特效用 App 就做到了!

Photoshop 有不少功能,但對於 Mask 功能相信普通用戶應該不知道怎様操作。這種 Mask 效果能夠創造出後多様化的特效。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用 App 弄出來呢?這套 TextMask 限免,讓你實現不可能的事情吧!它提供多達 200 種文字特效….
Splitter Pro 1

天衣無縫的拼貼體驗!合併照片無難度!

如果你覺得一般的濾鏡相機未能滿足你的話,你就可能需要試一下 Splitter Pro 的特別效果。普遍來說,一般的相機應用都是拍攝一張照片,再進行加工。然而, Splitter Pro 就利用兩張照片進行合成,以特別的技術令合成後的照片可以變得「天衣無縫」。
reflection

效果超讚!鏡花水月效果這套 App 實現!

水的倒影效果很迷人吧?而這套名為 Reflection 的 App 就可以讓你將任何照片加入水倒影效果!有别於一般的倒影效果,Reflection 的特效實在相當美,更有不同的調校設定可讓用戶選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