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 電腦打破記錄!歷來最高市佔率!

intel core m broadwell cpu in 12 in macbook air 00

蘋果的 Mac 電腦設計越來越強大,吸引不少用戶由 Windows 轉投 Mac 的懷抱,而最新的 IDC 個人電腦 PC 出貨數據上顯示,蘋果在美國市場上的佔有率達到歷史最高的 13%。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蘋果在第四季度的財務報告中顯示, Mac 共售出 552 萬台,比去年同期的 457.4 萬台增長 21%,再加上10 月市場調查機構 IDC 發佈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蘋果 Mac 全球出貨量再度激增,使蘋果公司歷史上首次躋身全球 PC 出貨量前五強。

5K imac - 06

Tim Cook 早前公開地向傳媒表示:「你現在想要一台 Mac?還是一台 Windows PC?」各位有答案了嗎?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