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iPhone 6 容量不足?最新配件讓你解決一切煩惱!

ibridge

蘋果自從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中加入了全新的240 FPS慢動作攝錄功能後,已經成為不少拍攝愛好者的主要拍攝方式,不過這個全新功能是需要代價的,就是使用的儲全空間會極大,對於16GB 版本的 iPhone 用戶來說,完全不能使用,因此有公司推出了新配件,讓你的 iPhone 有額外的儲存空間。

ibridge

Leef 公司就推出了一個全新的 iPhone 配件,名為iBridge,將USB 隨身碟一樣,但它同時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增加額外的儲存空間,不過 Lightning 和 USB 設計在一起,外形就比較大,但可以直接連接到 iPhone,同時可以當作USB 隨身碟使用,各位應該不會介意吧。

leef ibri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