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的第一件產品!

jony ive via telegraph co uk

說到 Jonathan Ive,相信各位都會想到他所設計的 iPhone、 iPad、iPod touch及 Mac 等產品,蘋果所推出的大部份產品設計都是由這位蘋果設計部領導人設計的,但各位可能不知道,當Jony 加入蘋果初期所設計的產品是甚麼,近日就有一本新書介紹,原來Jony 在蘋果負責的第一個設計項目是Newton MessagePad 110。

jony-ive-via-telegraph-co-uk

蘋果設計主管Jonathan Ive在蘋果負責的第一個設計項目是Newton個人助理系列的Newton MessagePad 110,推出於90年代初,Jony 接手後重新設計Newton產品,銷量並未到達預期,但贏得多項設計大獎,令Jony 受到蘋果公司重視,打下了強大的設計基礎。

Newton MessagePad 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