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無縫的拼貼體驗!合併照片無難度!

Splitter Pro 1

如果你覺得一般的濾鏡相機未能滿足你的話,你就可能需要試一下 Splitter Pro 的特別效果。普遍來說,一般的相機應用都是拍攝一張照片,再進行加工。然而, Splitter Pro 就利用兩張照片進行合成,以特別的技術令合成後的照片可以變得「天衣無縫」。簡單的話,你可以將一部分相片剪輯到另一張照片之上,又或者是製作一張「孖生兄弟」(兩個自己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之內。)唯一要說的是,這套 App 太多內購!

Splitter Pro (1)

Splitter Pro (2)

▲除了將兩張照片單純的合併之外,更可以加上點心思,配上點文字!

Splitter Pro (1)

▲完成後更可以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與世人分享你的成果!

  • 應用名稱 :Splitter Pro
  • 應用類別: 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