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機出口量大跌!韓國:是 iPhone 6 的錯!

usa trade deficit to china because of iphone 6 00

韓國公司一向都是不喜歡蘋果的,繼早前的 iPhone 6 回收事件證實虛假後,現在就從另一個角度攻擊 iPhone,根據韓國傳媒BusinessKorea 最新報道顯示,韓國智能手機的出口總額下跌了 35.5%,主要原因就是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

A customer holds an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after the phones went on sale at the Fifth Avenue Apple store in Manhattan, New York

十月份韓國智能手機的出口總額為 11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 35.5%。雖然在美國地區的出口量有所上升(增長為 17.64% ),但全球各個地區都出現下跌情況,對於韓國本土智能手機出口銳減,韓國方面表示,原因是蘋果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 推出,還有中國國產智能手機興起。

Samsung Galaxy S5-2

一位業內專家表示,目前 Samsung 的手機在高階需要面對蘋果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衝擊,同時在中低階手機上,要面對小米的強勢發展,將會令韓國手機難以招架。

LG 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