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原因,Apple Store 上已看不見 Fitbit 的產品了!

fitibt

在智能手錶盛行之前,廠商熱衷於推出搜集用家健康數據的智能手帶,Fitbit 亦是其中一間。另一方面,Apple Store 亦容許這些智能手帶作為 iPhone 的配件於 Apple Store 發售,兩者本來亦相安無事。但最近 Apple 忽然與 Fitbit 交惡,還把後者的產品從 Apple Store 剔除!

fitibt

其實 Fitbit 被 Apple Store 踢走並非無跡可尋。Apple 在發布 iOS 8 的時候,亦一併發表了自家的健康數據平台 HealthKit,並廣邀各週邊廠商參加。只是 Fitbit 卻不領情,還宣佈將會推出「更厲害的東西」予 Fitbit 用家。對於想自立門戶的傢伙來說,Apple 也沒有讓它留下來的理由吧。

apple-fit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