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遊戲團隊語出驚人!超多 DLC 將免費推出!

TheWitcher3

TheWitcher3

  有玩過《The Witcher 2》的玩家們應該都曉得,CD Projekt RED 團隊過去在《The Witcher 2》遊戲中推出了免費的 DLC 內容,並且認為 DLC 這類售後服務本應免費。然而他們的確貫徹了這道信條,因為在明年即將推出的《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中,他們已經預計會推出 16 個 DLC 內容,而且是完全免費,所有平台皆是如此。

  CD Projekt RED 的創辦人之一 Marcin Iwiński 在官方新聞稿中提到:「作為一位玩家,我們現在要看緊我們的錢包,許多售後推出的內容都僅是誘人但不豐富,可是價格卻不便宜的。我們不是已經花了大把的錢買了款新的遊戲嗎?」

  「作為 CD Projekt RED,我們深信這不是遊戲該有的模式,因此在《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中,我們要改變這個模式。每位購買遊戲的玩家,都可以免費獲得 16 個額外的 DLC 內容,不論是哪個平台的玩家。你不需要預購、不需要購買特別版本,你只要有《The Witcher 3: Wild Hunt》這款遊戲,它們就是你的。這是我們對於購買遊戲的玩家所致上的謝意。」

TheWitcher3DLC02

  在明年 2 月 24 日遊戲推出後,隔天的 25 日首兩個 DLC 就會推出,有「Temerian 裝備組」( 包含馬的裝備 ) 與「傑洛特的髮型與鬍子組合」,隨後每周都會推出兩個 DLC 給各位玩家。

  《The Witcher 3: Wild Hunt》預計於 2015 年 2 月 24 日上市,將登錄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