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小米手機或將捷足先登獲得 Android 5.0 更新!?

mi lollipop 0

mi-lollipop-0

雖然 Android 5.0 已經推出,各廠亦正努力為旗下的手機編寫新 ROM,當中亦包括一系列中國手機廠商。但直至目前為止,大多數廠商都只是口頭公佈升級清單及進度,鮮有流出有實機照。不過屢屢予人驚喜的小米卻釋出了旗下手機運行 Android 5.0 的截圖!

mi-lollipop-1

一位負責開發小米 MIUI 的工程師「秋葉隨風Ivan」在其微博中發出了數幅小米手機 2 運行 Android 5.0 的照片,從照片可知手機的 Android 5.0 仍然是原生介面,沒有任何 MIUI 的元素。進度方面,「秋葉隨風Ivan」表示還需要修復一些重大 Bug,不過基本上已完成了。

mi-lollipop-4

mi-lollipop-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