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靜靜地更新!Mac App Store 全新平面化設計推出!

OS X 10 10 new ui 1

OS X 10 10 new ui 1

有使用 Mac 機的用戶都應該知道,蘋果在 iOS 7 及 OS X 10.10 Yosemite 中採用了全新的平面化設計,而現在各位今日有打開 Mac App Store 的用戶可能會留意到,蘋果靜靜地為 Mac App Store 重新設計了,亦採用新的平面化設計。

OS X 10 10 new ui 2

目前在排行榜、購買及更新的設計,甚至顯示幾分鐘時間都採用了新的平面化設計,用戶只要是最新版本的 OS X 10.10 版本,不用更新系統,打開 Mac App Store 時就可以看到全新的界面設計,各位快看看吧。

OS X 10 10 new u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