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手機下載速度最快?LTE 上下載速度大比拼!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最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都使用了最新的 LTE CAT 4 晶片,可以讓流動網絡的上下載達 150Mbps,與各大廠商的LTE 標準相同,但當中那一台手機是上下載速度最快呢?現在就有測試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topdownloadspeeds v1

芬蘭大學科研專家公佈最新的測試結果,測試全球4500多款手機,那一台是下載速度最快的,從圖中可見,下載速度最快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3,下載速度為137.786Mbps,排名第二的是OnePlus 手機,第三為 iPhone 6。

topuploadspeeds

上傳方面,最快的是Samsung Galaxy S5,達47.11Mbps,第二名為 Samsung Galaxy S4 及 LG G2 的LTE+版,iPhone 5s 只是第10位。(iPhone 6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