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小米抄 iPhone!?看到聯想手機也甘拜下風!

lenovo iphone 6 no it is s90 00

lenovo-iphone-6-no-it-is-s90_00

之前有流出手機圖片,講到 Lenovo 欲推出十分像 iPhone 6 的手機的 Sisley S90,雖然未正式開售,但在 Lenovo 的網頁,小編找來找去都不見了有關手機,但隱約竟然看見一部 iPhone!?發生什麼事?

非也,我看錯了。 其實這真是一部 Lenovo 手機來的,名字是的聯想手機 S90,在產品介紹一頁內,其中一張圖片放置了一部 iPhone,不好意思,應該是聯想手機 S90 的正面。上面更寫上「比美更美」,小編還記得 iPhone 6 發佈的時候,在中國蘋果網站是寫上「比更大還更大」,究竟聯想手機有多大?5 吋螢幕,介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之間。別忘記 iPhone 6 和聯想手機 S90 螢幕內有一棵植物。

lenovo-iphone-6-no-it-is-s90_01
豈止於似,比更似還更似。小編就拿 iPhone 6 的宣傳圖片與 Lenovo S90 比較一下。

至於規格,只是中規中矩, 720p 螢幕四核高通處理器以及 1GB RAM,並以 800 萬像素以及 1300 萬像素的前後置相機為賣點,自稱笋尖自拍神器。價錢呢圖片下方就寫上了,搶購價人民幣 1999,比 iPhone 6 更平。至於這一部 Lenovo S90 有多像 iPhone 6,你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以及我們網站的介紹。

lenovo-sisley-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