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 Jump 進軍高譚市!扮演蝙蝠俠與小丑等罪犯一決高下!

DJDC00

DJDC00  Doodle Jump 在傳統手機與智慧型手機上已出現許多年,不論是哪個平台總是能讓玩家玩得盡興,而今天 Doodle Jump 居然穿上了蝙蝠裝現身高譚市,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次是由華納兄弟所推出的《Doodle Jump DC Super Heroes》,在第一章節中,玩家將扮演蝙蝠俠在高譚市打擊犯罪,而且是以 Doodle Jump 的方式來遊玩。

  有玩過 Doodle Jump 的玩家應該對遊戲方法很熟悉,我們要利用左右傾斜螢幕來控制主角的移動,並利用點擊螢幕來射出蝙蝠鏢。在遊戲中我們還會遇到各種蝙蝠俠裡的經典角色,如小丑、企鵝人、急凍人等等,每位 BOSS 都有不同的攻略方式,難的是我們還得要注意腳下的平台,小心別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DJDC01

  當然遊戲中也有許多的輔助道具,而且充滿了蝙蝠俠的風格,不論是蝙蝠噴射背包、蝙蝠防護罩、蝙蝠噴射火箭等等,而透過在關卡中收集到的水晶,我們也可以針對角色的各種能力進行升級。有趣的是,這款遊戲的名稱是《Doodle Jump DC Super Heroes》,相信聰明的玩家也應該猜到了。蝙蝠俠在這遊戲之中只是第一章節,之後還會陸續推出其他的 DC 英雄角色,玩家們就拭目以待吧!

DJDC02

  • 軟件名稱:Doodle Jump DC Super Heroe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