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 beta 版 iCloud 相片新增上載按鈕!連 PC 也可上載相片!

icloud photo beta new upload button 00

icloud-photo-beta-new-upload-button_00

iCloud 相片( iCloud Photo Library )在 iOS 8.1 推出,令用戶多了一個備份的選擇,最近瀏覽器版 iCloud.com beta 為 iCloud 相片新增了一個上載按鈕,雖然更新相當細小,但其實這個更新意義重大。

目前正式版的瀏覽器版 iCloud Drive 就可以上傳相片,但不能同步至手機之中,同時 iCloud 相片並未支援上載相片,只有下載和刪除。昨晚 iCloud Beta 瀏覽器版最近更新了一個小功能,就是在 iCloud 相片之中新增一個上載按鈕,目前暫時支援 JPG 圖片上載。雖然功能細小,但這按鈕無形中令你可以在任何電腦包括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統上載相片,例如你使用單反影相之後把相片傳送到 PC,修改之後就可以打開瀏覽器上載相片到 iCloud 相片,然後自動同步到任何同一 iCloud 帳號或經家人共享共用的 iOS 裝置之中。

icloud-photo-beta-new-upload-button_02

iCloud 相片在 iOS 8.1 推出,能自動將整個圖庫的相片上載並儲存到 iCloud 之中,讓你可以在所有 iOS 裝置取得相片和影片,因應 iOS 裝置容量限制,iCloud 相片提供了完整顯示或者略縮顯示的選項,並大幅提高了 iCloud 的收費容量。不過要啟動 iCloud 相片,你需要在任何 iOS 裝置的設定 App,打開相片與相機選項,啟動 iCloud 相片圖庫,才能啟動這個功能。

icloud-photo-beta-new-upload-button_01
更新之後的 iCloud 相片新增上載按鈕(上),未更新之前只有選擇圖片一項(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