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for iOS 大更新!支援 TouchID!

googledrive thumb

現時各大雲端儲存 App 也相繼加入 Touch ID 支援,今天 Google Drive 也宣佈推出新版。新版 Google Drive 重點是加入 iOS 8 對應的 Touch ID,iPhone 5s/6 的用戶可以透過指紋解鎖。

googledrive_thumb

IMG_2156
▲ 進入 Google Drive 從前可透過 Touch ID 解鎖了!
IMG_2158
▲ 用戶可到「設定」內啟動「密碼鎖」一項功能。

此外,現在用戶終於可以將 Google Drive 的影片儲存到 iOS 裝置!只要到「檔案資訊」選「開啟方式」即可「儲存影片」。

而 iOS 8 用戶在其他 App 內可開啟「 Google 雲端硬碟」中的檔案或將檔案儲存至「Google 雲端硬碟」。最後當然是對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解像度作優化,提供更佳的介面。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