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 Microsoft Lumia 手機將於這天曝光!

ms lumia op

Microsoft 已於 10 月底宣佈,公司將開始全面以「 Microsoft Lumia 」取代過往的「 Nokia Lumia 」品牌,不過他們對於哪部是首部以「 Nokia Lumia 」命名的手機則仍然三緘其口。就在不久前,這個問題似乎終於得到答案!

ms-lumia

Microsoft 今天在 Nokia 的官方部落格中放出了一張圖,當中有一部手機的角落,右上角則寫著「11.11.2014」,明顯暗示 11 月 11 日將會有新機推出。而在數天前,網上便盛傳著一部新低階手機的相片及資料,恰好和這次官方的圖片相符。據消息透露,新手機將採用 5 吋 540 x 960 螢幕、1.2GHz 處理器、1GB RAM、8GB ROM、只支援 3G 網絡等。

new-ms-lum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