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業 2015 超重大企劃!與四部知名作品震撼合作!

UniversalCoolJapan2015

UniversalCoolJapan2015

  日本環球影業在昨日宣布了一超重大的企劃,企劃內容讓人瞠目結舌,因為決定在 2015 年與四部知名的作品進行合作,而這四部知名作品正是現在最火紅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BIOHAZARD》( 台譯: 惡靈古堡 / 港譯: 生化危機 ) 以及《魔物獵人》,並公開了部分內容讓各位粉絲一探究竟。

 

  首先是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企劃「EVANGELION THE REAL 4D」,企劃內容將透過環球影業的 4D 技術,利用各種特殊效果如座椅晃動、風吹、噴霧等等來帶給觀眾究極的臨場感,宛若置身於戰場一般。

Evangelion01

  而採用的原創故事內容描述著瀕臨毀滅的第 3 新東京市,市民們收到了來自 NERV 本部的緊急聯絡而前往地下避難,不料避難時卻遇上使徒襲擊,於是 NERV 也派出初號機來應戰。而你也被捲入了戰場之中,究竟能不能夠全身而退呢?更詳細的情報將在今年 12 月公布。

Evangelion02

 

  其次是與《進擊的巨人》的合作企劃「進擊的巨人 THE REAL」,活動內容是以 1:1 比例重現等身大的「艾連巨人」與「女巨人」的震撼戰鬥場面,讓參訪的民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魄力。官方將在近期內釋出更多情報。

Shingeki01

 

  與《BIOHAZARD》的合作企畫「BIOHAZARD THE ESCAPE」,則是一 60 分鐘限時逃脫的密室逃脫遊戲,民眾將會進入與《BIOHAZARD》同樣充滿殭屍的世界,你將在四層樓高的電視台大樓,與朋友們一同解謎,並躲避殭屍的追殺,在限時一小時的時間內逃出大樓。

Biohazard01

 

  最後則是與《魔物獵人》的合作企劃「MONSTER HUNTER THE REAL」,在活動會場內你將會見到等身大的「雷狼龍」與「千刃龍」,在現場也會開放限時任務挑戰與真實集會所,玩家們將可以一起合作解任務,現場還會提供充滿《魔物獵人》風格的料理供玩家享用。

MHR01

 

  這次日本環球影業與這四部知名作品的合作是不是讓你心動了呢?活動展出時間將定在明年的 1 月 23 日至 5 月 10 日,若是各位有興趣可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啦!

2015 日本環球影業合作企劃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