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通、3HK、csl. 集體加行政費至 HK$18!

3hkiphone6

早前,3HK 在網站內宣佈由明年起行政費將加至 HK$18,數碼通近日也作出相約行動,已開始透過短訊通知客戶,從 2014 年 12 月的賬單開始,將行政費調整至 HK$18。至於 csl.、1010、SUN Mobile 其實早在 iPhone 6 推出時已快人一步將行政費加至 HK$18,至今仍未調整的只有中國移動。

不知大家覺得近年加價後的電訊公司,再向用戶「行政費」埋手有什麼反應呢?說到尾,若速度、穩定性令客戶滿意,相信大家也不會介意,但「集體」加價又會否太過巧合呢?

3hkiphone6

iphone6-1stday-cmhk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