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們的世界!召喚遠古英雄親自作戰!

WOW00

WOW00  在書本之中,你常常會聽到一些古時候的英雄們,他們是如何的驍勇善戰。現在,你有機會將這些傳說中的英雄納入你的行動裝置之中,並操控他們施放各種酷炫的技能,擊敗接踵而來的強大敵人。在《World of Warriors》的世界之中,你就是英雄們的主宰,你要訓練他們、磨練他們,直到他們可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遊戲一開始會要求玩家先到英雄神殿中召喚遠古的英雄來作戰,目前玩家可以透過榮耀之門或史詩之門召喚不同的英雄前來作戰。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屬性、裝甲特性以及特殊技能,當然你也可以閱讀他們的故事。只要我們擁有英雄之後,就可以上場作戰啦!

WOW02

  本作的戰鬥方式非常特別,我們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指令就能夠讓英雄進行進攻、施放技能或替換角色等動作,而根據火、地、空、水四種屬性的互剋性,玩家在編排隊伍時要格外注意。不過就算敵人的屬性你無法相剋,也可以讓隊員輪番上陣打場車輪戰。或是利用角色的特殊技能,比如毒箭、全方位攻擊等等來幫自己取得優勢。

WOW01

  每位角色也會根據裝甲的輕重不同而有著不同的特性,比方說重裝甲英雄的攻擊力和血量會偏高,但在屬性的表現上就沒那麼亮眼。若是嫌英雄的能力不夠,那玩家只要在戰場上不斷戰鬥,讓英雄的經驗值滿表之後,就可以送往軍營訓練。另外我們在戰場上也可能會獲得各種輔助裝備,只要你的英雄夠強就會有裝備槽能夠讓玩家進行配置,不過這些裝備可是會隨著戰爭而損壞的喔!

WOW03

  到後期,玩家會有許多的英雄,我們要根據每一次的戰鬥對隊伍進行調整、訓練,而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儘管角色是以 Q 版的方式呈現,但是無論是動作的流暢度、技能的華麗程度等等都會讓人熱血沸騰。想要擁有你的英雄軍團嗎?那就快來玩《World of Warriors》吧!

WOW04

  • 軟件名稱:World of Warrior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