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zo 模型店!在行動裝置中購買模型組裝樂趣!

Monzo00

Monzo00  模型對許多人來說可是一大樂趣,從一開始零散的零件,到組裝出一個個完整的模型,更甚者還會為模型進行塗裝等額外加工作業。不過平常若是家裡沒空間,或是對自己的手工沒那麼有自信的人,可能就不太有機會去處碰到模型。但現在,你可以在虛擬的《Monzo》模型商店中購買模型,並組裝它們,試著在你的收藏庫中,組裝出一個個專屬於你的模型。

  遊戲的玩法就和現實中的模型組裝相去不遠,我們要利用說明書來把一個一個的零件組裝起來,不過遊戲內的模型並不會太複雜,組裝好一個其實也不太需要多少時間,而且遊戲都有很完整的提示,不怕不知道零件要放在哪裡才行。待玩家組裝好模型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上色、貼貼紙等作業,讓你的模型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還可以藉由相機幫它們拍照呢!

Monzo01

  比較可惜的是,遊戲中除了一開始用來教學的汽車模型之外,其餘的模型都是需要額外購買的。不過《Monzo》內的模型其實也很豐富,從汽車、摩托車、飛機、船隻、槍械、戰車,甚至到其他特殊的工具、中古世紀投石車、恐龍等等應有盡有,喜歡模型的玩家可能會為之瘋狂吧!

Monzo02

  • 軟件名稱:Monzo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