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億萬富翁!用比特幣來致富簡直易如反掌!

BitcoinBillionaire00

BitcoinBillionaire00  在 2009 年時,一種加密電子貨幣席捲全球,許多人為了這電子貨幣日以繼夜地挖礦,畢竟比特幣可以用來交換其他物品或是其他貨幣。然而,若是現在才想要加入挖礦的行列,不但難度較高而且獲得的比特幣也會較少。但你還是可以透過遊戲來體驗利用比特幣一夜致富的感覺,在這款《Bitcoin Billionaire》中,你就將透過挖礦來獲得比特幣,並隨著時間,成為名符其實的億萬富翁。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決定主角的性別、姓名、長相、穿著等等,接著就會開始……坐在電腦前不停地敲鍵盤。沒錯,這款遊戲其實就是那麼簡單,在遊戲中系統會每隔一段時間自動獲取一定數量的比特幣,若是想加速,就得要不停的點擊螢幕來獲取額外的比特幣。當我們獲得一定量的比特幣之後,就可以購買更高級的挖礦裝備,甚至汰換掉家裡的家具。

BitcoinBillionaire01

  另外遊戲時不時的也會給玩家額外的挑戰、禮物等等,不過自然也會有幣值下跌等等的陷阱。而遊戲當中也有提醒玩家,遊戲內的比特幣僅供遊戲使用,可別傻呼呼的想要用遊戲中的比特幣當真實的比特幣用喔!

BitcoinBillionaire02

  • 軟件名稱:Bitcoin Billionair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