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三連發!三款迷你遊戲一次滿足你!

THE01

  今天日本 D3PUBLISHER 遊戲公司一共推出了三款迷你遊戲,分別是簡單易上手的迷你網球遊戲《The tennis》、使用日本傳統「阿彌陀籤」來幫你做決策分組的《THE あみだくじ》,以及會讓愛貓人士無法自拔,總計有 20 種喵星人的《THE ネコ缶》,手機滑來滑去就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那就來體驗看看今天推出的的「THE」三部曲吧!

THE01

  在《The tennis》中我們將展開數場可愛的網球大賽,並且利用簡單的操作來取得勝利。遊戲中有著各式各樣的場地可以讓你沉浸在網球的世界之中,你還可以使用必殺打擊來扭轉戰局,而這些都只需要你一根手指就能操控。

THE02


  《THE あみだくじ》是採用日本傳統的遊戲「阿彌陀籤」,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鬼腳圖」,你可以在 app 中隨機產生一個鬼腳圖,並讓它來幫你做出決定,比方說你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就把各種選項甜入其中,接著就讓《THE あみだくじ》來幫你決定吧!

THE03

  • 軟件名稱:THE あみだくじ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THE ネコ缶》則是充滿了療癒風格遊戲,在玩家的和室之中,闖入了一隻又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你可以照料牠們、與牠們嬉戲,並且隨著遊戲進行收集到全部 20 個種類的貓咪,如此可愛又治癒人心的小遊戲,愛貓人士可別錯過啦!

THE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