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狙擊生死線!用盡一切暗殺技巧只為奪命而生!

ContractKillerSniper00

ContractKillerSniper00  在行動裝置的遊戲中其實並不乏射擊遊戲,不過要讓射擊遊戲擁有一定水準的緊張感、流暢度、爽快感,這款《殺手:狙擊生死線》恐怕是少數能夠滿足玩家的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位軍人,然而軍中也因為被政治過度干涉而成了每個人都各懷鬼胎的狡詐之地,然而因緣際會下,你得到了一成為殺手的機會,試圖利用你所習得的各種技巧,完成接踵而來的艱難任務。

  遊戲雖然名為狙擊生死線,不過遊戲可不是僅有狙擊那麼簡單,我們在遊戲中除了會有遠程狙擊任務之外,有時更須深入險境,此時就看玩家是要與敵人正面交戰,或是暗中尋機奪命,只要任務成功,勝利就是你的。

ContractKillerSniper01

  遊戲中總計有超過 250 個以上的任務,其中也不乏各種 BOSS 戰,而玩家們可以升級的武器裝備也是應有盡有,狙擊槍、衝鋒槍、重型武器、電磁步槍、火箭炮、飛刀、醫療包、戰甲等等。若是覺得電腦不夠強,也可以試著去襲擊其他玩家的基地,並搜刮他們的金庫。如此豐富又精采的遊戲內容,就在《殺手:狙擊生死線》喔!

ContractKillerSniper02

  • 軟件名稱:Contract Killer: Snip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