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實證!iPhone 4S 升級 iOS 8.1.1 後可以快多少!?

how fast when iphone 4s upgrade to ios 8 1 1 00

how-fast-when-iphone-4s-upgrade-to-ios-8-1-1_00

iOS 8.1.1 beta 推出,蘋果點名優化舊 iOS 裝置例如 iPad 2 和 iPhone 4S,改善應用程式和系統的速度和穩定性。不過如果想合道升級對這些舊裝置有什麼影響,最近有人上載了一個影片,從開機、開啟應用程式以及跑分方面,看看 iOS 8.1.1 如何優化舊 iOS 裝置。

要證明 iOS 8.1.1 裝到 iPhone 4S 之後可以快多少?可以看以下 YouTube 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15BcQiE1w] 雖然開機時使用 iOS 8.1.1 那一部,但因為涉及系統檔案的讀取的時間,不能作準,但在之後的應用程式例如 App Store、音樂 App、備忘錄、Facebook、等等應用程式,大部分開啟速度比 iOS 8.1 略快,而在音樂 App iOS 8.1.1 更支援顯示音樂的封面,而 iOS 8.1 就沒有。雖然到最後影片中的 Geekbench 跑分出了一止意外,iOS 8.1 的跑分竟然比 iOS 8.1.1 為高。

how-fast-when-iphone-4s-upgrade-to-ios-8-1-1_01

當然目前 iOS 8.1.1 仍處於 beta 階段,但對一個舊款 iPhone 4S 來說,iOS 8.1.1 仍然可以優化應用程式的讀取速度,這是十分貼心的升級理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