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蘋果雄霸福布斯最有價值品牌榜首!

apple still tops forbes most valuable bands 00

apple-still-tops-forbes-most-valuable-bands_00

蘋果作為科技公司龍頭之一,發佈的手機、平板往往大受歡迎,連同蘋果的售後服務,往往成為建構整個品牌價值的一部分。最近福布斯網站總結了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排行榜,當中頭三位全部都是科技公司,蘋果仍然遠遠超越微軟和 Google,維持排名第一。

在福布斯的品牌價值排名榜當中,蘋果維持排名第一,價值有 1242 億美元,品牌價值比上年上升了19%,比第二位的微軟和第三位的 Google 加起來更多,福布斯形容蘋果強勁的品牌和創新產品包括 iPhone、iPad、iPod 以及 iTunes 重新定義了手機、平板電腦、播放器以及音樂產業,而且蘋果還想透過 Apple Watch 衝擊智能手錶市場,以及利用 Apple Pay 開始金融付款服務,網站提到蘋果公司的盈利和資金流十分豐厚,排第一是實至名歸。

apple-still-tops-forbes-most-valuable-bands_01

至於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別是微軟和 Google 所有,品牌價值分別是 630 億以及 560 億。至於受小米、中興、華為以及玟大螢幕 iPhone 6 夾擊的 Samsung 則排名第八,品牌價值只有 350 億美元。在福布斯的排名榜之中,科技和電訊公司呈現統治的地位,其中頭 10 位就有 5 間科技公司,頭 25 位之中就有 13 間,而非科技公司範疇之中,以可口可樂和麥當勞的品牌價值最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