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卡死 iPad Pro !Samsung 欲年末發表 13 吋平板!

samsung 12 in tablet before ipad pro 00
samsung-12-in-tablet-before-ipad-pro_00
繼蘋果欲參入巨芒平板市場之後,Samsung 欲推出 13 吋以上螢幕平板回應,圖為 Samsung Galaxy Tab Pro 12.2。

自 iPad Air 2 推出之後,更大螢幕 iPad Pro 的傳聞就源源不絕,但目前消息只集中於螢幕大小以及運行的操作系統。不過,自從蘋果欲要參入巨芒平板市場之後,不少廠商也蠢蠢欲動,有消息傳出 Samsung 也要加入這個大芒平板遊戲。

據 SamMobile 引述南韓消息透露,Samsung 計劃生產 13 吋螢幕的平板電腦,這個巨芒的平板電腦可能沿用 Samsung 一直使用的 Super AMOLED 螢幕,網站指如果消息是真的,Samsung 不止向蘋果的 iPad Pro 挑戰那麼簡單,也是試圖挑戰微軟的 Surface Pro 3 的平板化筆電的市場。

事實上 Samsung 現時也發售 12.2 吋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Pro 12.2,這個支援真多工的平板,螢幕大小正是現時傳聞中 iPad Pro 的螢幕大小,而且在之前續航力測試中有良好的表現,因此 Samsung 是有條件加入 13 吋或以上的巨芒平板遊戲,而且發售時間搶在 iPad Pro 之前,目的十分明顯。

ipad-pro-concept
iPad Pro 的早期概念設計圖片,之前曾傳出運行 OSX 和 iOS 的混合系統。

不止 Samsung,不少廠商也加入了這個遊戲。SONY 也欲在下一年初發表 12 吋平板電腦,這廠商在 9 月直接發表 8 吋的 Xperia Tablet Z3 Compact,以命名推測,SONY 在未來發表更大平板電腦不是無可能。再加上已經開售的微軟 Surface Pro 3,看來今年年末的焦點,將由輕盈平板變成超級巨芒平板大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