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執行長宣布!消費者版本頭戴顯示器數月內登場!

CrescentBay
Crescent Bay
CrescentBay
Crescent Bay

  在今年於都柏林舉辦的網際高峰會中,Oculus VR 的執行長 Brendan Iribe 表示,消費者版本的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已經快要可以發售,並表示其最新款的頭戴顯示器 Crescent Bay 已經完成了大部分的測試工作。而 Iribe 也說道:「我們非常渴望它的發售,我們已經很接近發售的日子。而那日子將是在數個『月』內,而不是『年』。」不過目前他們也無法提供確切的發售日期。

  截至現在,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最大的挑戰仍是輸入裝置,不論是鍵盤、滑鼠、搖桿都無法達到預期的要求。也因此他們在今年三月時收購了曾開發出最初版本的 Kinect、Xbox 360 搖桿的 Carbon Design。

  當 Iribe 被問到同行之間的競爭時,他表示他真正擔心的是劣質產品,他深怕一些大型公司會將沒準備好的產品進行發售,而把方向操作和體感控制的難題視若無睹,因此他希望其他公司別把沒準備好的產品搬上檯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