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與 Dropbox 加強合作!免費同步修改線上文件!

office dropbox 2

office-dropbox-2

不少用家會利用雲端儲存服務在不同裝置之間交換文件,但若果用家希望修改位於線上的文件時,便需要轉用 Microsoft 的 OneDrive 及付費訂閱 Office 365,不然只能把它下載到自己的裝置修改後再上載。不過 Microsoft 卻在不久前宣布與 Dropbox 加強合作,將向 Dropbox 用戶開放線上編輯文件功能!

office-dropbox-1

根據 Microsoft 及 Dropbox 公佈的新聞稿,未來的 Office 用家不但可以直接在 Office 軟件中存取 Dropbox 上的 Office 檔案,而且亦可以即時修改位於 Dropbox 上的文件,並同步至不同的裝置上;此外用家亦可透過 Dropbox 的分享功能,在 Office 軟件內與其他用家分享自己的文件。而這次支援的 Office 檔案將包括最多用家使用的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office-dropbox-3

推出日期方面,Microsoft 表示 iOS 及 Android 版 Office 將會在數週之後的更新中加入 Dropbox 同步功能,而用家當然需要擁有一個 Dropbox 帳戶以支援上述的功能。而 Dropbox 的網站亦將會於 2015 年上半年內加入線上 Office 文件修改功能。此外 Dropbox 亦會為 Windows Phone 及 Windows 平板的 Dropbox 軟件加入線上修改 Office 檔案功能。但要注意的是使用 Dropbox for Business 的商業用家仍然需要訂購 Office 365 服務以使用新的 Dropbox 文件同步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