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原型機流出!究竟介面會長得怎麼樣!?

iPad Mini 2 Prototype 00a

iPad Mini 2 Prototype_00a

iPad Mini 3 對比上一代只加入 Touch ID,升級不大,無形中造就降價的 iPad Mini 2 大受歡迎,不止是產品受歡近,原型機也是。最近 eBay 網站出現了一個拍賣,無形中看到 iPad Mini 2 開發時候的模樣。

這個採用 Retina 螢幕的 iPad Mini 2 原型機在 eBay 拍賣網站流出,開價 4,999 美元,賣家指這部原型機仍未通過美國 FCC 測試,因此沒有 FCC 標誌,而且沒有任何蘋果序號,他聲稱安裝的是 iOS 7 Apple SwitchBoard 並啟動了真正的開發人員模式。想知道這部平板還在開發時的模樣?可以參看以下圖片。

Prototype_01
之前在 iPhone 原型機見到的測試工具也在此出現,更看到指紋圖案,莫非蘋果曾經考慮過在 iPad Mini 2 加入指紋?
通訊測試工具,但因 iPad 關係不支援通話。
測試工具內部介面,但因 iPad 關係不支援通話。
 Prototype_03
與 iPhone 原型比較,iPad Mini 2 的原型機多了 SwitchBoard.app ,這個機能可令原型機執行更多應用程式。
Prototype_04
從相片中竟然出現簡化字,相信這機款曾是以中文為母語的人使用,但證明已經支援多國語言介面。
 Prototype_06
從 Switchboard 打開的測試工具應用程式。

對比之前 iPhone 的原型機的介面,今次流出的原型機 SwitchBoard 介面功能更全面,除了見過的測試按鈕之外,還甚至出現了類似 Springboard 般 7 隻應用程式排列的介面,但因為是 iPad,電話功能就沒有了,而其中一幅圖片顯示 11B64940j,頭三頭數字與 iOS 7.0.X 的版本編號頭三個文字是一樣的 (同一 iPad iOS 7.0.6 版本編號是 11B651),可證明這是 iOS 7 的開發者版本。另外,在圖片中我們竟然可以看到指紋圖示,難道蘋果欲在 iPad Mini 2 就想加入 Touch ID?這真是一個謎。

有關拍賣仍在進行當中,目前有一口叫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