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尾班車快開出! iOS 8.1.1 Beta 已封殺盤古越獄!

ios81

昨天的 iOS 8.1.1 Beta 推出後,人們擔心的事情終於來了!沒錯,Apple 正式在 iOS 8.1.1 Beta 中封鎖了盤古越獄使用的漏洞,因此當 Apple 正式推出 iOS 8.1.1 之際,所有裝置包括 iPhone 6/iPad Air 2 等等也不能 JB 了!

當然,Apple 暫時還未正式發放 iOS 8.1.1,但估計距離這尾班車開出的日子不太遠!總之,想 JB 的朋友,無論如何也要在 iOS 8.1.1 推出之前立即升到 iOS 8.1 吧!

ios81

ios81-j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