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下載 4K 影片!發燒級 YouTube 影片下載神器!

4k video downloader in youtube 00

4k-video-downloader-in-youtube_00

YouTube 網站集合了全球各地的影片,自然成為用戶必去的影片網站,有些影片如果想下載,而且這影片解像度隨時高達 4K 的話,應該怎麼辦?在這情況,小編無論在 Windows 或是 Mac 機,也會使用名為 4K Video Downloader 的軟件。

4K Video Downloader 除了支援 Mac 機之外,Windows 以及 Ubuntu 也在支援之列,如果是 Windows,下載 exe 檔安裝就可以。如果以 Mac 機安裝,打開 dmg 映像檔之後,把 4K Video Downloader 的圖示拖到右方的 Application 資料夾就安裝完成了。

4k-video-downloader-in-youtube_01

這個軟件支援 4K 質素下載之外,支援 Smart Mode 模式,設定好檔案格式、Original 解像度、資料夾,以及勾選 Enable Smart Mode 之後,以後每逢想 Backup 的影片的話,把影片網址複製,然後在軟件按左上角的 Paste URL 按一下,就可依照你在 Smart Mode 設定自動下載 4K 影片到電腦了,完成後右鍵按 Show in Folder 開啟。當然,影片網站不止得一個,如果你的影片不是源自 YouTube 這軟件還支援 Vimeo、SoundCloud、Flickr、Facebook、Dailymotion 等等非 YouTube 的影片下載。

4k-video-downloader-in-youtube_02

下載網址就在這裡安裝和使用免費。不過部分功能去廣告、下載 Playlist、以及解除 25 個同時下載的限制需要收費,可前往這個網站購買,目前正做特價 9.95 美元,11 月 15 日截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