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境般悽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罰玩家 136 年不准連線!

3DS02

3DS02

  說到在連線遊戲中作弊,可是會讓每位正常遊戲的玩家惱怒的,因此在連線遊戲中聽到有人帳號被禁止也是常有的事。然而,原本在 3DS 上的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當中,若玩家於連線對戰中作弊或任意跳出就會遭到處罰,沒想到原先應為 15 分鐘的處罰時間,一轉眼時間卻來到了超過 7,100 萬分鐘,就是說玩家若想要在連線遊玩,得再等個 136 年,還不如直接判無期徒刑比較快阿!

3DS01

  當然,這並不是正常的現象,任天堂至目前為止還未承認這個錯誤,不過到目前為止,可不只有一位玩家出現這樣的狀況,而是許多玩家都出現了相同的狀況,看樣子他們想要在短期內連線對戰恐怕是辦不到了。若想要完全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現在也就只有避開連線對戰一途,但對於喜歡連線對戰的玩家來說恐怕是一夢魘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