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蘋果翻新品有甚麼是「全新」的?

specialdeals 2

各位有在蘋果 Online Store 上瀏覽產品時,都會發現蘋果有一個名為翻新及清貨產品商店,可以在這裡購買到蘋果翻新過的產品,不過有用戶擔心翻新產品容易損壞,不願意購買翻新品,到底翻新品中有甚麼是新的?有甚麼是舊的?現在為各位一一講解。

specialdeals 2

蘋果的翻新產品中,會按照蘋果的指引,將產品中顯示屏、處理器、儲存晶片、相機鏡頭、揚聲器等硬件作檢查,合符蘋果的標準後才會重新使用到翻新產品中,而產品的外殼及電池就必定會使用全新配件,代表翻新產品中外殼及電池必定會是全新的,同時,蘋果更會提供與全新產品相同的產品保養(固)服務,讓用戶可以像購買了全新產品一樣使用裝置。

specialdeal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