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讓 iOS/Android/OS X 也可跑 IE!

ielogo

想到 IE 你會想起什麼?當然就是慢吧!也許這是主觀的感受,但 IE 的形象長期也是只能用作下載 Chrome 之用。Microsoft 剛推出一套名為 RemoteIE 的東西,讓開發者可以透過它在不同的平台如 iOS、OSX、Android 跑 IE 而不用安裝 Windows。

ielogo

Microsoft 希望開發者能夠讓網頁對 IE 有更佳的相容性,而 Microsoft 也意識到不是所有開發者也用 Windows,因此透過 Azure 的雲端運算方式以 RemoteIE 這種遠端操作方式,為用戶在不同平台提供 IE。不過,這不代表你可以無限任用 IE,Microsoft 會限制用戶每次用 60 分鐘﹐每個 Session 不能超過 10 分鐘靜止時間,不然要重新登入。

要用的話很簡單,只要到 https://remote.modern.ie 登入,然後下載對應 OS 的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內啟動 Remote App 即可找到 IE。
remote-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