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價值超班!喬布斯親自賣出的 Apple I 於 12 月中拍賣!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 00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_00
作為一個純正的果粉,除了會購買最新蘋果產品外,也可能試圖收藏舊的蘋果產品,例如初代 iPhone、初代 iPod、甚至最初的 Apple I。繼早前一個拍賣會以 90 萬賣出 Apple I 電腦之後,有更多拍賣行加入拍賣 Apple I 行列,而且因為有一張寫上喬布斯名字的支票,隨時令成交價創新高。

佳士拿拍賣行會在下個月把一部 Apple I 拍賣,這個電腦的賣家是美國維珍尼亞州收藏者 Robert Luther,他當時從警局的拍賣之中獲得這個珍貴的 Apple I,並預計可以賣出 50 萬美金,但其實可能不止這個數字。因為之前曾經拍賣過同類的 Apple I 電腦,最終拍賣價高達 90 萬美元,而且比其他 Apple I 珍貴的是除了有 Apple I 的說明書之外,以及一張從最初擁有的人 Charles Rickets,欲付款到蘋果公司的 600 美元支票,而且在支票上寫上「1976 年 7 月在喬布斯父母的車庫中購買」,而且據賣方指,這電腦是從喬布斯手上親自賣出,意義重大,令最終成交價可能創新高。

蘋果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在 1976 年親手製造 Apple I,當時只有 200 部,在發售的時候當時開賣 666.6 美元,在當時的物價來說是十分昂貴,而且沒有電源、螢幕、外殼,但這 200 部蘋果電腦自蘋果成為科技龍頭之後,成為果粉收藏之選,炒價甚貴。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_01
蘋果成為科技龍頭之後,連帶最早開發的電腦,不論是否能夠開機,都變得十分昂貴,圖為上一次拍賣會展示的 Apple I 電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