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髓知味!Microsoft 擬推出更巨型的 Surface Pro 平板!?

surface pro 3

自從平板變成大熱產品後,Microsoft 便推出 Surface Pro 平板企圖搶佔市場,可惜過往推出的 2 代 Surface Pro 的銷量都不怎麼突出。但最新的 Surface 3 Pro 卻意外地受用家歡迎,更令 Microsoft 的收入大幅上升。有見及此,有消息說 Microsoft 欲乘勝追擊,推出更大尺寸的平板搶佔市場!

surface-pro-3

據 Digitimes 報導,Microsoft 在 12 吋的 Surface 3 Pro 推出之後,公司的第三季相關收入達 9.08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27%!Microsoft 從此了解到市場對這類大型平板的需求甚大,因此有消息說 Microsoft 打算推出螢幕達 13 至 14 吋大的 Surface Pro 平板,並以商務客為主要銷售對象。不過目前為此 Microsoft 並沒有回應此傳聞。

surface-pro-3-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