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送「個人原創貼圖」第 2 擊!快來拿柴犬貼圖!

line sticker

LINE 上周開始送原創貼圖!本周送出柴犬貼圖「Shiba Inu」- 國際版!限時一週免費下載!不過第 1 擊裡不用認證電話號碼,但第 2 擊就要求用戶進行認證電話號碼後才可下載!

line-sticker

「個人原創貼圖」是公開的個人貼圖販售平台,目前擁有兩萬多組來自全球的創意作品^ω^,最萌的貴賓狗、米格魯、臘腸狗以外,這裏還有很多貓狗貼圖喲!

活動貼圖入手方法
1.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此連結(建議使用手機瀏覽器開啟網頁,例如Safari)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showcase/top_creators/
2.點選上方活動廣告
3.點擊下載按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0日 22:59止(台灣時間)

注意,下列用戶可能無法成功下載活動貼圖:
1.裝置為iPhone及Android以外的作業系統。
2.未認證電話號碼。
3.非最新版本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