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巨神!最可愛塔防超萌上架!

QianNianNoJuShen00

QianNianNoJuShen00  在眾多的塔防遊戲之中,橫向卷軸的塔防如《貓咪大戰爭》、《LINE Rangers》總是能讓玩家玩得不亦樂乎,而今天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enish 所推出的《千年の巨神》正式在日本的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上架啦!遊戲的玩法和我們所熟知的橫向卷軸塔防相去不遠,可是除了超可愛的召喚獸之外,據說遊戲中可供玩家召喚的召喚獸多達 200 多種呢!

http://youtu.be/z9ngqXfpT60

  這款遊戲被定義成「進攻巨神的漫畫 RPG」,沒錯!本作除了有完整的故事之外,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關卡最後會出現的「巨神」頭目戰。而本作也不是僅要玩家一直派召喚獸前去攻擊,我們得利用「平衡」、「飛行」、「防禦」、「遠程」四種不同的召喚獸類型,來針對每一次的戰爭採取不同的戰術,如何活用各種召喚獸的特性在戰鬥中取得勝利可是遊戲最大的樂趣喔!

QianNianNoJuShen02

  另外我們也可以和朋友並肩作戰,當我們遇上太強大的敵人時,我們就可以讓朋友以「援軍」的身分出場,只要朋友夠強,有時就算要打敗比我們強好幾倍的敵人也不成問題。當然,為了能自己獨當一面地戰鬥,你也可以培育你的召喚獸,讓他們在經過戰爭的洗禮之後一次比一次更強大。喜歡塔防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進攻巨神的漫畫 RPG《千年の巨神》喔!

QianNianNoJuShen01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千年の巨神
  •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