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AW》連動程式!在行動裝置上打造自己的徽章!

CODAW00

CODAW00  今天由 Activision 所推出的《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正式發售,同時,遊戲與手機、平板電腦連動的 app 也同時上架,讓玩家在遊玩時可以得到最佳的體驗。在這款次世代射擊遊戲中,我們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製作並管理自己的徽章、士兵,或是透過連動 app 來加入其他的集團戰爭。

  目前此 app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建立在遊戲中的 Clan Wars 集團戰爭之中,我們可以藉由手機來看到 Clan Wars 的所有細節,並加以管理。且能看到我們在戰鬥中的表現,等級、K/D 值、勝率等等,或是用來查看玩家的資料、與玩家對話。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款 app 並沒有在港台地區上架,想要下載的玩家們可以透過國外帳戶或藉由本站教學來申請。

CODAW01

CODAW02

  • 軟件名稱: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Companion
  • 軟件類別:娛樂程式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