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輪到 Samsung 也搖頭!南韓果粉雨中苦等 iPhone 6 開賣!

iPhone 6 in South Korea 00

iPhone 6 in South Korea_00
iPhone 6 在全球大受歡迎,Samsung 已經毫無還手之力,而且不少數據和圖片顯示,這部蘋果第一款大芒手機正入侵南韓這個「Samsung 共和國」,究竟 iPhone 6 在南韓的開售情況如何?

南韓在 10 月 31 日開售 iPhone 6,從不少圖片顯示在南韓各地特別在首爾的果粉,冒雨大排長龍,目的只為 iPhone 6。南韓手機市場以本國品牌 Samsung 為首,你看過南韓人為 iPhone 6 排隊的場景嗎?這不禁令人想像,難道 Samsung 終於連自己的主場了也失陷了。同時南韓主要電訊商也藉 iPhone 6 開售爭客,甚至不惜違反南韓法律,非法補貼用戶以 10 萬韓圜低價以 iPhone 6 上台搶市場,結果遭到南韓放送通訊委員會的召見警告之餘,更想引用南韓有關法律對電訊商罰款。

iPhone 6 in South Korea_01

自南韓宣佈開售 iPhone 6 之後,在主要電訊商的首日預訂量已經衝破了 10 萬,當中在首一小時成功預購的數字最多,甚至有南韓分析員也搖頭預期 iPhone 6 和 Galaxy Note 4 銷量比例呈 10:1,iPhone 6 重創 Samsung 的日子,看來不遠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