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 1.2 更新來了!向 iOS 8.1 完美 JB 邁進!

ios8jb pangu1

盤古越獄仍是全球唯一的 iOS 8 JB 工具,早前推出 1.1 版後加入了 Cydia 支援,而 1.2 版今天也正式推出。這次更新的重點在於修正早前出現的 32-bit 處理器 iOS 裝置的「耗電問題」,而 Safari 無法加載的問題或某些 App 出現閃退的問題也一同修正。

此外,這次盤古越獄將 JB 的流程進入一步優化,大大提升成功率,而刷機功能也支援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了。

ios8jb-pangu

pangu-suppor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