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iPad 好消息!iOS 8.1.1 將令舊裝置速度提升!

iphone4s

每次 iOS 更新,用舊裝置的人總是覺得會被拖慢而不太想升級,我們之前也做過一些測試,結果顯示舊裝置在更新後的影響仍未算太大。不過,Apple 準備在 iOS 8.1.1 Beta 中重點為舊裝置進行優化,被點名優化的裝置包括了 iPad 2 及 iPhone 4s,表現以至穩定性也會作出改進。

不過 iOS 8.1.1 Beta 測試者發現,Apple 將 Health 內的血糖記錄功能暫時移除,未知正式推出後會否如此。相信,未來 iOS 8 也不會有太大改動,而更大型的 iOS 8.2 及 iOS 8.3 將會在下一年出現!相信 iWatch 推出之時會有重大更新吧?

iphone4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