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小3D 打印機! iPhone 都可以使用!

iBox Nano 1

目前3D 打印技術越來越普及,不過3D 打印技術一般來說都相當巨大,但現在就有iBox Printers 公司推出一個全新設計的3D 打印機,號稱為全球最細小的3D 打印機,名為iBox Nano ,讓用戶可以一隻手就能拿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RZOdtszAY&w=560&h=315]

iBox Printers 公司推出一款名為iBox Nano 的3D 打印機,除了是全球最細小的3D 打印機外,更比3D 打印機耐用,可以使用5 萬小時,比傳統的3D 打印機使用的是紫外光(UV)最多只能使用8 千小時耐用數倍,每天工作8小時,可以維持17 年。

iBox Nano 1

可以直接從Android 和iOS 裝置上使用,只要用 WiFi 及網頁就可以控制,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耗電量低,工作時產生的噪音及熱量都很少,不需要配備散熱風扇。

iBox Nan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