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終遇上更強對手!Nexus 9 電池跑分曝光!

battery test between ipad air 2 and nexus 9 03

battery-test-between-ipad-air-2-and-nexus-9_03

雖然 iPad Air 2 電池因機身變薄令電池容量更少,但蘋果網站指續航力仍可以 WiFi 狀況下使用 10 小時,電池容量也維持高達 7340 mAh。不過最近一個網站就為最新 Nexus 9 進行續航力測試,結果竟然令 iPad Air 2 也受跪下認輸,究竟發生什麼事?

PhoneArena 網站之前曾為 iPad Air 2 進行測試的時候,曾發現續航力不如你想中好。今次他們趁進行 Nexus 9 測試的時候,以自製的網頁編碼去模擬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實際使用的情況,為 Nexus 9 的平板電腦用足兩日進行測試,新推出的 Nexus 9 的續航力,竟然高達 9 小時 24 分,比 iPad Air 2 的 7 小時 27 分高出接近 2 小時,甚至比 Samsung Galaxy NotePRO 12.2 的 8 小時 58 分為高。

battery test between and Nexus 9_01

在之前的比較之中,Samsung Galaxy NotePRO 12.2 電池高達 9500mAh,續航力高不意外。在今次加插了 Nexus 9 之後,雖然 iPad Air 2 電池有 7,340 mAh,但竟然不敵只有 6700 mAh 電池容量的 Nexus 9,確實有一點意外,出現這個結果,網站並未提供任何原因,但估計是因為機身厚度變薄、加上使用三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有關。未來要設計下一代 iPad Air 的時候,如何一邊遷就巨大續航力,一邊維持未來處理器(可能是 A9X )的效能表現,就成為蘋果下一個挑戰了。

battery-test-between-and-nexus-9_00

另外 Nexus 9 也接受了充電測試,充電時間為 254 分鐘,而電量只有 6471 mAh 的 iPad Mini 2 則有測試數據,以 206 分鐘快於 Nexus 9。

battery test betweenand Nexus 9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